相声律烤饼

不接了,后面全部做完既退

另外。

颜名安:

我觉得绿谷出久特别好,真的,特别好。


绿谷出久这个人是有问题,对于一个过于现实主义的人来说,有些事情他确实做得(从个人角度来说)有些傻。


比如救那个小姑娘时一样,我个人是偏向于学长的做法的,毕竟敌人太强自己太弱根本无法行动。


可他还是做了,可能是一个英雄少年漫画的主角通病,过于热血和善良。


但我就非常非常喜欢他这一点。


从小到现在,从没有个性到继承了ofa,从刚开始的残腿残手臂到5%的全身再到勉勉强强20%,都是因为他的一点一点努力获得的。


他有强大的心理,有强大的毅力。


我不认为这么个努力的,一步步走上来的笨蛋会有很多人去讨厌他。


的确,很多作品里男主的人气不如其他角色,但作为一个(几乎是)真主角控的人来说,绿谷出久是我最最喜欢的主角之一!


他真的像颗太阳。


我非常喜欢他!非常非常!!!十分十分!特别特别!!!!!!!


非常非常喜欢!!!!!!!!!!!!!


当然我也很喜欢爆豪胜己!一个拥有绝对优势并且冷静努力的人!!!!!!!!!!!是一个非常不多得的好孩子(x)!!!!!


但我还是更喜欢绿谷出久!!!!!!!!


顺便轰焦冻我也很喜欢因为反差萌的ooc特别可爱xx
而且还巨帅xx
三个人的颜值我真的最喜欢轰焦冻了!!


颜值排名:轰焦冻>爆豪胜己>绿谷出久
内心地位:绿谷出久>>>>>>>爆豪胜己≥轰焦冻


emmmmmmmmmmmm。
所以我是个all久厨兼任一个不称职的久妈。x

评论

热度(9)